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泉州市教育局领导慰问我校困难党员与教职员工
时间:2021-01-28 09:54:09 来源: 作者: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受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托,福建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振坦莅临我校慰问困难党员。同时,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长华莅临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员工。

  杨振坦、林长华与困难党员、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表示,组织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的情况,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勉励困难党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与此同时,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代表学校党委向困难党员、教职员工表示慰问。

  我校困难党员、教职员工感谢上级党组织和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