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现场考评
时间:2020-11-09 15:52:16 来源: 作者:

  11月9日,受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的委托,以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陈晓风为组长的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考评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实地考察。

  根据考评工作安排及分工,考评组一行对照《福建省文明校园(高校)测评体系》中的“实地考察”部分,分别对学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细致的档案查阅、深入的现场访谈及广泛的实地考察,并逐项进行评议打分。

  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建文明校园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近几年来,创建工作不断深入,推动着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本次考评工作是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次考核验收,同时也将有力促进我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