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24 15:44:32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党委组织部部长庄秀民,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庄秀民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卫华代表校党委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体成员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同时,他和大家交流三点体会:一是要树立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二是要保持共产党人的昂扬朝气;三是要弘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大家拿出初生牛犊不畏虎的锐气,把现在遇到的本领需求转化成抓学习、勤学习、善学习的内生动力,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追随,对远大理想的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绚丽的人生篇章。

  软件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3班学生陈洁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课程的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卫华为大家讲授培训班第一讲《回顾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课上,陈卫华通过带领学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学员进行党史教育,让学员更加清楚地了解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引导学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