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时间:2020-11-28 15:41:12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社会实践团队及学生获得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项、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一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江源兴农小分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20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江源兴农小分队”深入红色老区漳州平和县,走进革命老区、偏远山区,聚焦脱贫攻坚,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的“红旅”暨“三下乡活动”。重温平和红色基因之旅,感受浓厚乡土文化。深入现场了解平和县电商产业、旅游业发展情况。激发青年大学生返乡创业的激情,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指明方向、建筑梦想。

  我校2017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陈逸奇同学荣获2020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本次荣获表彰是对我校认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激励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的成才报国理想与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相适应,促进青年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