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9-09-28 19:00:16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927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宏博,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学工部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智生,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培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善平,各党总支委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开班仪式由庄秀民主持。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陈卫华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势下举办的。我们本次培训突出三大特点:“优”——优化教学内容,突出学习重心;“活”——活化培训形式,提高学习效果;“严”——严明培训纪律,强化组织管理。结合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即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陈卫华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二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三要在实践中争做先锋。

    会上,苏元涛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2班余真妮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说,通过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她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呢?余真妮同学对自己提出五点要求,并与全体学员共勉:一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行为规范;二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三是坚定信念,提高修养;四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党的原则为我们的行为准则,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五是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认真秉承“知行合一”的校风,为我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