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17:09:32 来源: 作者:

 _DSC7330_meitu_4.jpg

_DSC7296_meitu_2.jpg

9月17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泉州市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卫华主持,庄秀民作工作方案部署。

陈卫华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泉州市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泉州市委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讨论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庄秀民作工作方案部署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党委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党员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党总支一要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深入调查研究,三要认真检视整改,四要注重分类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