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条例
时间:2019-06-27 15:56:4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月26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条例合集。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总支书记,党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陈笃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27095701.jpg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学习视频,与会人员表态要坚持做到对《准则》常怀敬畏之心,对权力常怀“平常心”,对诱惑常怀“警惕心”。

 

_DSC8100.JPG

 陈笃彬书记发表《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主题讲话。他强调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特征之一,清正廉洁,是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品行的“试金石”,直接关系到党员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评价,影响我们党的形象和执政地位。

 

最后,陈笃彬书记向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生态; 二要强化宗旨意识,自觉严格律已;三要强化表率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四要强化风险意识,心存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