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时间:2019-06-04 11:40:48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的党员队伍。6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党政办主任庄秀民,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总支书记,党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陈笃彬主持。

 

DSC_3314.JPG

会上,陈卫华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组织对章节里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同时要求大家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责任落实体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专题学习,不断推动和提升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 

最后,陈笃彬书记发表《提质增效,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题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认识我校党员教育管理的现实状况;三要扎实有效地推进我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