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6-04 11:09:01 来源: 作者:

6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于伟国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党政办主任庄秀民,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总支书记,党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陈笃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1211051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注入重大动力,是指导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干部群众牢记重托、奋力前行,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612110449.jpg

陈笃彬书记强调,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是在福建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站位高、措施实,聚人心、催奋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描绘了一幅宏伟的施工蓝图。各级党组织要履职担当,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一要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处置能力;二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改革发展;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格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推动党建思政工作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