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讲党课:回顾光辉 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9-04-30 09:11:53 来源: 作者:

 

4月29日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同志在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后,以“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给全体学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TIM图片20190530091206.jpg

在党课中,陈卫华副书记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层层推进,选取多个特色鲜明的例子,分别从三个方面对“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回顾了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诠释了九十八年的历史启示,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开创、丰富、发展和贡献四个进程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与制度。

陈卫华副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陈卫华副书记强调全体学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投身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推动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