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7 16:00:02 来源: 作者:

 

516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JB209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宏博,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党工部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直属教工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培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善平,各党总支支委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开班仪式由党工部部长苏电波主持。

DSC04925.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在结业典礼上讲话,陈副书记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结合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当代青年要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针对“青年应该如何生活学习”这一主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守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二要培养创新创业的能力;三要再近的距离也要跑着去;四要时刻修正自己做好表率。

 

DSC05003.JPG

 

会上,党委委员苏元涛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DSC04949.JPG

 

DSC04991.JPGIMG_6931.JPG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17级通信工程1班黄燕榕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及学校领导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全面了解党,系统认识党的学习机会。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但对党的向往与追求永不停止。作为一名学生,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报效祖国的本领;同时,在学习与工作中,要时刻以党的教诲来引导自己,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积极地投身到各种有益的活动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DSC04996.JPG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DSC05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