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 15:27:08 来源: 作者:

  1月22日,泉州市教育局调研员郑建聪,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主任高雄飞莅临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会。首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对两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我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DSC_7611.jpg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的相互批评,虚心听取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并都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DSC_7631.jpg

  听完汇报后,郑建聪调研员、高雄飞主任对我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郑建聪调研员对我校党建工作感触颇深,他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深入研讨,谈心谈话,组织学习,既深化了认识,又统一了思想,征求的意见等都比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健康,氛围较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透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意见真诚。

DSC_7650.jpg

  随后,郑建聪调研员向我校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讲政治,必须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讲道德,学校要以教书育人为主,要讲道德情操和道德修养,这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加强师德和师风教育,真正让教育工作者心怀教育;三要讲担当,要敢于担当,对得起自己的职业和良知;四要讲能力,想做事是前提,办好事是要求,如何把工作做好需要有精湛的业务技能,需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和魄力,同时,要避免一味地“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要善于总结,勤劳和智慧并用。

  郑建聪调研员认为,中国强国梦,复兴梦,离不开坚实的教育基础,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他要求要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做起,为泉州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表示将认真总结并加以落实到位。

DSC_7654.jpg

  最后,郑建聪调研员向我校发放困难党员慰问金。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代表学校对市教育工委的关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