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长黄世界莅校考察指导
时间:2019-01-10 09:25:12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中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泉州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林贵福,泉州市教育局高教科科长黄世琴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我校董事长郭小平,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陪同。

DSC_502311111.jpg

黄世界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

随后,黄书记一行与我校领导进行座谈会。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向黄书记汇报我校校园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化进程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黄书记对我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称赞学校接地气,贴实情、有思路、有成效,特别是学校的国际化进程让人印象深刻。黄书记要求,学校要继续探讨如何深度做好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也要思索、谋划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方向,打造百年名校,还要把学校建设成一所有特色,有泉州元素,能为泉州发展服务的学校。

我校校长陈笃彬表示,我校将以“产教融合、国际化、双创教育”为三大特色,结合泉州特色,加强与当地企业的深度合作,提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