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察组莅校检查指导
时间:2018-11-21 15:33:00 来源: 作者:

       WeChat Image_20181125205335.jpg

    11月21日,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察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督察组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直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胡建军任组长,成员有市教育局组织科副科级督学石祖安、市直教育系统党委办主任科员姚金殿。督察组一行召开汇报会,并分别开展了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工作。

汇报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委员苏元涛、党政办主任庄秀民、党工部部长黄联国及各二级学院(中心)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就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做了全面的汇报。

WeChat Image_20181125205350.jpg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组长胡建军充分肯定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详细阐述了当前一段时间内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同时,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用更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系统规划加强十九大精神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

WeChat Image_2018112521051711111.jpg

听取了反馈意见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督察组这次检查,既肯定了学校工作成绩,也向学校提出了努力方向。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充分落实胡建军组长的意见建议,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常态化,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