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2018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28 10:26:59 来源: 作者:

1127日晚,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2018年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JB209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学校党工部部长黄联国,学工部副部长苏电波,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庄绍山主持。

DSC_0188.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工部部长黄联国对培训班全体成员在追求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发展对象先锋模范作用;二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三要加强管理,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

DSC_0216.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16级国际商务1班欧燕秋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及学校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培养,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相关规定,认真完成此次党校培训。党务秘书陈凯莉同志宣布培训班组织机构、培训纪律和考核办法。

IMG_6733.JPG

本次培训班从11月26日开始至12月6日结束,培训采用集体授课、视频学习、课余自学、分组讨论、实践活动、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作《回忆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党工部部长黄联国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工部部长石智生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党委组织员刘虹作《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的程序》等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