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起大学习热潮,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 党委书记陈笃彬在学校学期初党委扩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时间:2018-10-13 14:42:42 来源: 作者:

 

1012日下午,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陈笃彬发表《兴起大学习热潮,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重要讲话,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

陈笃彬书记指出,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全面创新和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提高办学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陈笃彬书记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部署了2018下半年党建工作。

学校副书记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工部部长黄联国、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