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易班负责人徐永祥莅临我校授课
时间:2018-10-31 11:32:41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由我校党委主办,党工部承办的《党务干部培训》第三讲在我校中德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泉州师范学院易班负责人徐永祥莅临为我们作《全媒体环境下易班建设推广思考》主题报告。出席讲座的有党工部部长黄联国,党工部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学校易班负责人等四十余人到场聆听。报告由黄联国部长主持。

 

 

讲座中,徐永祥老师从泉州师范学院简介与易班建设概况、移动互联时代易班建设机遇与挑战、泉州师范学院易班建设举措与成效、泉州师范学院易班建设困惑与探索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易班建设发展的全过程,为我校的易班建设提供了前瞻性的建设意见。

交流环节,徐永祥老师结合泉州师范学院发展实例,为现场老师答疑解惑。泉州师范学院易班工作站是全国先进易班工作站,其建设发展对我校易班建设发展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易班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保证国家人才数据安全的战略需要,是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更好地教育服务学生的现实需要。我校将以“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基地培育”为着力点,将易班网与学生学习成长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易班思政网,努力构建高校网络思政教育新高地,使“易班”成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为提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发挥更大作用。

徐永祥,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现任泉州师院学生处综合科副科长,讲师,泉州师范学院易班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是高校网络思政教育,新媒体运营,易班服务平台建设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