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20 18:38:18 来源: 作者:

为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员组织生活,2018年10月1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议”。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对党建工作的建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博诗老师主持,大会应到党员总数44人,实际出席党员39人,5人请假。首先,支部书副书记李博诗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要求作了讲话。本次会议着重引导党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立足现实,相互交流,增进了解,达到交流思想、查找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接着,在座党员同志分别展开自我认识与自我批评,介绍自己的优点、工作学习中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接着,到位同志互相之间提出了实质性的批评意见以及改进方向。随后,各位党员交流经验,对支部的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李博诗副书记总结了会议,她指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对自身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看到自身的不足和有待提高的地方,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改进、提高,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民主生活会这一组织制度是党支部永葆先进的方式,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党支部的同志们更能聚集在一起,同舟共济,在通往优秀的航道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timg (3).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