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宗旨”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4 17:03:00 来源: 作者:

614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一是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名义,向全体毕业生发一份文明离校倡议书;二是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一份党员学习资料:三是组织2018届毕业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四是给2018届毕业党员生上一次党课。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校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出席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吴元凯主持

 

陈笃彬书记在大会上讲话,陈书记回顾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并感谢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校期间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陈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即将毕业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

会上,学工部石智生副部长引领与会党员宣誓,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电子商务1班张菲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软件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金融服务方向)1班何惠萍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宣读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随后,学校党委向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学习资料,党委组织员刘虹老师介绍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及注意事项。

 

学校党工部黄部长为毕业生党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课

新的目标、新的起点、新的未来,2018届毕业生党员将带着自信、带着甜蜜的回忆、带着理想、带着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离开母校,共谱青春最美华章!

参加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还有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秀民、学工部副部长石智生、各党支部支委、毕业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等近200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