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使命 砥砺前行——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8 17:10:20 来源: 作者:

001 DSC_3040.jpg

             6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工部黄部长主持。

002 DSC_3137.jpg

003 DSC_3067.jpg

陈笃彬书记在大会上讲话,陈书记回顾了建党97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我校党委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陈书记强调,我校正处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深化改革、跨越攀升的艰巨任务,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党员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做“四有”好教师的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这四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贡献。

004 DSC_3114.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引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通识教育中心教师任振东代表获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629082915.jpg

005 DSC_3093.jpg

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校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秀民、党工部黄部长、学工部副部长石智生,200多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006 DSC_3100.jpg

007 DSC_3106.jpg

97年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让我们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谱华章!

 

 

 

 

 

表彰情况

 

 

 

 

 

 

 

 

 

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

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王斌、王乃鑫、任振东、吴叶青、陈瑞华

陈爱玉、沈欣怡、洪鸿艺、陈凯莉、王秋婷

2017—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黄月婷、刘虹、彭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