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18-04-27 11:55:34 来源: 作者:

426校团委组织2018年新入团团员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负责人李添煌、副书记王金伟、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150多名新共青团员参加了入团宣誓仪式。

 

 

在校团委周祖凯同学的领誓下,150多名同学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是新团员们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承诺。

 

随后,共青团员代表林如宏同学发言,她表示将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内修德性、外强技能、坚定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去谱写青春的乐章。

校团委负责人李添煌老师在宣誓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指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对同学们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用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团徽添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踏实工作,做出成绩;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本次仪式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入团宣誓仪式让新团员们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明确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