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伟大新时代,实干圆梦新征程--我校“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0 19:49:10 来源: 作者: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0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在篮球场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校学生处及通识教育中心老师组成。学校相关部分负责人、老师莅临现场。

 

 

一首《走向复兴》为比赛带来铿锵有力的开场,各个学院的参赛班级演唱了“新时代新征程”主题相关曲目,歌唱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向往。值得一提的是物联网工程班在歌唱过程中加入了美丽的手语动作,融入着对祖国的深厚情感,直击心灵。

 

 

最终,荣获比赛一等奖的是来自软件学院的Windows合唱团;二等奖是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创意设计学院代表队;三等奖的队伍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扬帆渡海合唱队、电通学院17级通信工程1班代表队和软件学院17物联网工程班代表队。另外,戴黎龙、叶佳雯、姚明林等三位同学荣获最佳指挥奖。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生不息的革命力量,也深深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在丰富了大学生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巩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凝聚力,还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