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青年学子参加“学习新思想”竞赛活动
时间:2017-11-26 17:45:02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本科组)在福建教育电视台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青年学生党员叶泽锋、俞琳杨惠玲曹嘉馨王天榜五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把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长达一个月的备战中,我校党委指定学工部副部长石智生担任领队,辅导员黄月婷担任指导老师。经过老师的悉心辅导,同学们掌握诀窍,把握重点,提高学习效率,加深了对新时代新思想的理解。赛场上,他们精神饱满,冷静沉着投入比赛,体现了我青年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新时代新思想的准确理解与体会。党委学工部后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青年学子的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