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08-31 08:45:47 来源: 作者:

DSC_8874 - 副本.JPG

8月29下午,我院在实训楼6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陈笃彬、陈卫华、岳爱臣等出席会议,学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陈笃彬主持。

DSC_8861 - 副本.JPG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华传达省市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和决策。紧接着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代表学院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我院建设与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一要从政治上把握,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对表对标自查,逐条逐项查缺补漏、整改提升。二要从能力上提升,精准治理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与地方综治、公安等部门联动,深化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三要从领导上加强,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发动,强化督促检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综治安全年度目标考核和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DSC_8838 - 副本.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就贯彻落实陈笃彬书记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抓落实二要强化目标抓落实三要强化联动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