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18-03-16 15:01:06 来源: 作者:


312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元凯同志带队到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生发展党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党建工作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制定2018年学校党委工作计划提供参考。

调研成员分成两组对7个党支部进行调研,第一组由党委委员庄绍山为组长,一行5人对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创意学院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3个支部开展调研工作,;第二组则由吴元凯副书记为组长,一行5人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软件学院党支部、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针对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情况、2018年基层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推行一支部一品牌创设可行性等7个内容进行调研。

吴元凯副书记对7个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吴元凯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要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