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5-28 11:22:44 来源: 作者:

     5月27日下午,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在教学楼209报告厅举行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石智生,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石智生主持。

  石智生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本期培训班共有207名学员通过考核并顺利结业,1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莅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何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发言,她说道,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提高了自身处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同时,和学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许旭明在总结讲话中向207名顺利结业的学员和16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本期培训的成果和收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争当表率,做讲政治的模范、讲学习的模范、讲纪律的模范、讲奉献的模范。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自觉向党看齐,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