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1 09:43:16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我校党校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JB209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地松,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各二级学院党委专职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大会由石智生同志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莅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金融工程1班叶深乐作为本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他呼吁全体学员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党委书记刘地松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党委向166名学员结业和13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借此机会,刘地松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二是树立看齐意识,争做广大同学的排头兵;三是磨练自身意志,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身份,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自觉向党看齐,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党校的结束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我校党校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