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时间:2019-06-10 21:20:06 来源: 作者:

校内各单位: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和谐快速发展,根据《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泉信院委〔2019〕47号)精神,经各党总支评选、推荐、申报,学校党委审核、研究、公示,决定对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基层先进党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陈锦兰、王 欣、吴奇丹、李博诗、亓梦佳

  张碧榕、王晓薇、吴孝煊、黄海雁、许瑞斌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银秋、杨 铭、张银娇

  学校党委号召,各党总支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把学校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