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11-17 18:28:15  阅读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11月16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在实训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校长助理岳爱臣、孟庆新,教务处、科研处、人资处、学工处、总务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以及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李怀伦主持

  李怀伦首先向参会代表介绍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及议程,希望教师代表们围绕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教学保障、教学提升等方面广泛建言献策。随后,全体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集中对教学制度、教学运行、学生管理;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教学设施设备、多媒体网络保障;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培训等方面,发表了肯定意见和改进建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代表反馈的意见逐一进行了解释和表态,并与代表们开展有效的讨论,共商问题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岳爱臣作全面总结,他表示将高度重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全力推动扎实整改和全面提升。他要求各职能部门秉持为教学、为师生服务的意识,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尽快研讨、确定具体解决方案,切实解决教学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一线教学保驾护航,持续不断地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