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基建处与教学信息员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0-11-23 09:47:26  阅读次数:

      11月22日晚上7点,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会同后勤基建处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基建处与教学信息员对接座谈会”。质管处处长李怀伦、后勤基建处处长庄秀民和质管处全体人员及近30名教学信息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李怀伦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怀伦处长首先对教学信息员热爱信息员工作,及时收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在广大同学与学校间积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表示感谢。随后,庄秀民处长根据教学信息员10月份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解释和说明,并与教学信息员就学校三期食堂与室内羽毛球场建设,宿舍水电维修、网络信号、校内交通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特别强调,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学校明确要求,各食堂严把食材的进货关,严控早、中、晚餐各个环节卫生,确保同学们吃的安心,吃的健康。他表示,会后,他将召集所属部门负责人会议,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原封不动的反馈给他们,并督促整改。

       李怀伦处长在总结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确实可以得到落实和改进,做到反馈有声音、有行动、有效果;这样的反馈形式不仅要坚持下去,而且更希望同学们长一双“慧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学校才能及时处理,才能保证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促进学校发展。(文/图)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