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27 10:56:47 来源: 作者:

66日下午,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笃彬做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曾亚雄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吴元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陈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整改,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少数向多数、从集中向经常的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求学院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党员意识淡化、理想信念模糊、党员精神不振等问题,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陈书记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紧紧抓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陈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学院党建的核心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上来,把这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坚持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动员会后,党委副书记曾亚雄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