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快闪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5-16 11:19:24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16104443.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15日上午,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小广场,一场由师生们共同参与的快闪活动在这里进行。师生们心连心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爱国热情,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把歌声献给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516104438.jpg

    上午11时40分许,在宁静的校园里,传来一曲优雅的乐曲。循声望去,只见,3名小提琴手缓缓走来,拉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渐渐地,4名主唱高声唱着歌,纷纷从四个方向走到小广场。伴随着旋律与歌声,不断有师生加入快闪的队列,他们手中举着国旗,用清脆的声音,唱着对祖国的热爱。人群中,一群红裙子的女生翩翩起舞。“我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们沉浸其中,深深被歌声所打动。

微信图片_20190516104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