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无烟校园,你我共建”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4 10:10:38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学校创建无烟校园的号召,33日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全校各班组织学生召开无烟校园,你我共建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更多同学投入了戒烟禁烟的行列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烟草的有害成分以及吸烟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并呼吁同学们共同为无烟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

    当晚,各班辅导员按时在班级召开此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解释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的目的以及意义。辅导员指出了现阶段校园内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小部分同学把吸烟当成一种宣泄和释放压力的途径,但其实恰恰相反,吸烟不仅不能减少压力反而会产生自卑心理,危害健康。通过辅导员的宣传和教育,我们应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建无烟校园。与此同时,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干部,干事深入各班检查此次主题班会,以确保该班会保质保量的进行。此次“无烟校园”禁烟活动校方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切实让每一位同学深入了解到吸烟对自己和他人的巨大危害,明确创建无烟校园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向广大师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在校园形成良好的戒烟,禁烟的氛围,共同营造无烟校园。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