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在行动——播种希望 种出美好
时间:2019-03-16 10:06:07 来源: 作者:

 三月,草长莺飞,是个美丽的季节。3月12日,我们迎来了最绿色的节日——植树节。说起植树节,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植树造林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拎着树苗,拿起铁锹,为世界增添一抹绿色。

微信图片_20190317120433

 

3月15日下午14:00,清源山下聚集了一群年轻的“力量”,他们想让清源山上增添一份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份“绿色”。我校17名志愿者提前到达引导处为后来的志愿者们坐引导工作,然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虽然本次环保行动有艳阳高照,但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大家充分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按照划定区域,挥锹铲土、搬苗填坑、踏土夯苗、我校志愿者们默契配合,认真地做好每一道步骤,将一棵棵嫩绿的小树苗植入进了土壤里。

在植树签名板签名的大家,畅想着刚刚种下的树苗们以后会慢慢长大,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317120457

 

微信图片_20190317120519

 

植树活动结束后,为积极响应环保精神,青年志愿者们还将本次植树活动所产生的包装袋、塑料袋等现场遗留下来的垃圾进行了收集整理,并统一带走,让植树造林的环保意义真正落到了实处。

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有17名同学参与这次的活动,不仅为城市添上了一抹新绿,还加强了与同学、社会之间的交流!他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志愿者队伍中,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3171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