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泉州市2018年度“高校无偿献血最佳组织奖”
时间:2019-03-25 17:04:40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4号上午,我校应邀参加泉州中心血站举办的“2019年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骨干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泉州各高校2018年献血活动进行总结和成果展示、对各高校进行颁奖和志愿服务培训,以及各高校围绕无偿献血活动进行交流讨论,相互经验分享

 

图片1

    

      无偿献血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社会新风尚。我校青协在2018年开展“情融献血,爱在泉信”主题献血活动通过前期策划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校方号召,踊跃参与献血活动2018年我校实际献血人数为593人,献血量668.5,完成占比111.4%,同比增长144.0%,圆满完成了2018年的献血目标。同时我校荣获泉州市2018年度“高校无偿献血最佳组织奖”、“最佳宣传创意奖”和感谢状我校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志愿者和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感谢各位的支持与配合

   

图片5

 

图片4

 

图片3

 

      除此之外我校青协十分荣幸被选中作为高校代表在本次会上做PPT进行成果分享展示。在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和青协黄泳仪副会长针对2018年的献血活动进行了总结,将一如既往的做好2019年无偿献血的工作事宜,总结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图片2

 

     在此次座谈会中,我校与泉州各高校一起交流宝贵经验,为以后开展此类活动提供前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稳定和壮大大学生的献血服务队伍,为献血事业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