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志愿行·绿芽助学
时间:2018-05-28 16:06:01 来源: 作者:

 人生很长,永远的志愿生活并不存在,却又无时无刻不在,短暂的时光将嵌入一个人一生的回忆。

  2018527日,志愿者们前往东门社区开始了绿芽助学活动,为孩子们进行课业辅导,提供他们学习上的帮助。志愿者们十分耐心地为孩子们解决难题,发现他们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完成作业后到图书室看书,下棋。此次活动对孩子们的学业有了很大的帮助,孩子们也感受到了志愿者奉献爱心的温暖!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时,志愿者们的内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感。
    
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是要发自内心,要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因为爱心最具魅力。

psb (1).jpg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ps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