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上的红色身影 | 泉信120名丰泽青年志愿者助力“环湾赛”
时间:2017-12-04 15:35:51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2日-4日,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大泉州隆重举行。18支世界劲旅,100多位专业骑手,千年海丝风情,一路风景绝美,面对如此高规格的盛会,在丰泽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明办积极行动,组织泉州信息工程学院120名青年志愿者为“环湾赛”丰泽赛段保驾护航,赛场上的“最美使者”成为了本届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IMG_20171205_110406.jpg

 

IMG_20171205_110343.jpg

 

组织保障 培训到位

2017环泉州湾国际自行车赛泉信青年志愿者培训

1日,“环湾赛”丰泽赛段安保工作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为做好活动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进行了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培训,主要涉及志愿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文明礼仪、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知识,提高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QQ截图20171205194218.jpg

 

履行职责 倾情服务

2017环泉州湾国际自行车赛丰泽赛段配合安保工作

4日上午7时, “最美使者”们正式登场,为环湾赛保驾护航。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定制的丰泽青年志愿者服装,热情、周到、细致地提供优质化志愿服务,协助做好自行车赛丰泽区赛段现场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泉州青年的崭新风貌,赢得了各方好评。

 

 1.jpg

 

2.jpg

 

 

志愿服务 收获快乐

微笑服务 收获快乐

紧张的赛事结束了,忙碌的青年志愿者们却表示意犹未尽。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虽然很辛苦,普通而平凡,但却意义非凡,他们在志愿服务中收获了很多,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锻炼了能力。环湾赛,看这里,看最美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