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时间:2017-04-27 11:29:41 来源: 作者:

       我校历来都一直非常注重德行教育工作.此次在雷锋月中,为了更好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氛围,校学生会和校自律会于315日自发组织了清扫校园的义务活动。

        活动开始,校学生会副主席带领同学们到达三栋宿舍楼下,让同学们先对宿舍周围的卫生状况进行大体了解,以确定具体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工作。侦测阶段完毕后,副主席就对同学们进行了分工,大体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垃圾后期处理,而另外一组则负责地上的垃圾清扫。

      活动过程,即便同学们脸上都出现了汗反而更加认真地干活,决心清扫掉每一点垃圾,把校园变得更美丽。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是开学以来,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下午。

       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了学雷锋口号,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呼吁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使同学们为自己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志愿服务风貌!

       雷锋活动月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了,但雷锋精神却已经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