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04-27 11:28:29 来源: 作者:

    617日下午,为响应泉州团市委组织开展的“交通宣传月”活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校内各系部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交通安全督导的活动,共计100名志愿者,在丰泽区及鲤城区共11个岗亭,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维序。

   交通文明是城市的文明窗口,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则展现了一个城市文明的步伐,时刻传递着正能量。现实生活中,文明交通秩序常常被一部分人所忽略甚至违背。我院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维护着交通秩序,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城市文明建设中的亮丽风景,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这为整个社会提供了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  

   志愿者们用他们不同的身姿,平常又特殊的行为方式,诠释着:要树立城市良好的文明形象,需要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一位市民都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培养良好的道德行为。努力形成“文明礼让、互帮互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的文明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