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公益之旅
时间:2017-04-27 11:24:47 来源: 作者:

42日也是联合国大会决议通过的,为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相关研究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而设立的“世界自闭症日”,今年也是世界自闭症日的第十个年头。

      泉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于这天在润柏香港城进行了“学生作品义卖”、认购饮品爱心券等活动。

      学生作品在志愿者们的手中为了自闭症儿童义卖,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作品更是实现了学生们为自闭症儿童献上自己一份力的心愿。饮品爱心券是由润柏香港城1号大门旁“每天咖啡”提供饮品和小吃,商家扣除成本外营利金额全部捐赠中心用于支持自闭症公益事业,同时我校青协负责人也将通过“线上义卖”认购的饮品爱心券送上了买主的手中。当天晚上,小朋友们也为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纵观整个活动,也许我们做的不够多,但我们真心的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变的更加阳光,脸上充满笑容,并且能有更多的社会群体来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周围的环境和社会,尽己所能,让每一个儿童都有快乐的生活。星星的孩子渴望更多人能够了解他们的世界,渴望更多爱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