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4-27 11:24:20 来源: 作者:

20161015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各团支部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的指定地点集合签到。八点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都到齐了,各个小组长分别带着自己的组员去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行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六个小组长分别带着自己的组员把我校六栋宿舍周边的垃圾都一一捡起来了。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烟头、一张小小的不起眼的纸巾他们也认真的将它们捡起来放在垃圾袋中,不到一会儿每一个垃圾袋都鼓鼓的。

校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我们同住一个屋檐下,保持校园清洁、美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营造一个美丽清洁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空气新鲜、环境幽雅的校园快乐的学习,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文明素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塑造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电子信息工程系特此举办了此次讲文明树新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到了九点,六栋宿舍楼周边的垃圾清理干净了。所有志愿者也在干净整洁的楼栋前留下身影。

拍完合照对几位参与活动同学询问了参加完的感受,大多数人都表示能在自己空闲的时间为美化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是很开心的。并且呼吁大家不要随地乱丢垃圾、不要高空抛物,养成文明习惯、创造优美环境、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