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迎新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17-04-27 11:22:43 来源: 作者:

九月里秋风送爽,开学时桂花飘香。201693日我们迎来了新一批朝气蓬勃的2016级的学子。学生处及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团委、学生会、自律会、社团联合会等几十名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组成迎新工作小组,开展迎新服务工作。学院不仅在动车站、新车站、客运中心站设立了接待点,还在博东路、田边站、校内分叉口等关键路口也分别设立了指引点。同时,在校园内也精心准备了各项迎新引导,一道道拱门横跨在校道上,一条条欢迎的横幅标语让新同学倍感温暖。

一大早就有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了学校,而我们的志愿者也早已做好了准备工作,在学生处及团委的组织下,佩戴证件、统一着装,在校内外各个指引点开始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本着“热情、周到”的原则,志愿者在第一时间进行引导、帮忙搬运行李,向新生及家长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醒报到环节中的注意事项,直到将新生带到各系的报到点,引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为新生在踏入学院的第一刻,送上最热情的接待和最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扬。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园内外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新生很快就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不少新生也受到了感染投身志愿者行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下,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祝愿2016级新生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度过充实、美满、健康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