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丰泽区“暑期乐园”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17-04-27 11:21:56 来源: 作者:

       717日下午,由丰泽区文明办主办、泉州各大高校团委协办的2016年丰泽区“暑期乐园”社会实践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丰泽区文明办叶生荣副主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缘由和意义,并本次参与活动的成员进行指导和业务培训,我院团委、各系团总支积极宣传、组织报名,共计21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的开展主要为解决企业员工和市民子女假期无人看护的安全问题,丰富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同时为大学生搭建社会实践的平台。会议主要讲述暑期乐园活动的简介、历年活动的概况和本次活动的日程安排,以及本次活动的参与机构,并为我们讲解活动中可能出现的一些突发状况和协调解决的方案。
      
并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求,需提前拟定活动计划表,主要内容为组织参观类、启发类、观摩类、体验类、感恩类活动,促进小朋友们全面发展。提前完成社区对接和开营仪式,并做节目汇演准备,同时定期汇报活动成果。最后,培训大会在所有参会志愿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