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6-11 16:41:35 来源: 作者: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毕业生党员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学校党委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二、活动内容

重点开展“四个一”活动:

(一)“发一份倡议书”: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名义,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一份文明离校倡议书;

(二)“送一份学习材料”: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一份党员学习材料,倡导毕业生党员树立终学习的观念;

(三)“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组织2019届毕业党员开展宣誓活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四)“上一次党课”:2019届毕业党员生上一次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9日(下午15:00)

地点:教学楼学术报告厅(JB209)

四、参加对象

1.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2019年接收的第一批预备党员;

2.学校党委委员、党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党总支委员;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落实。

(二)加强学习,强化宣传

各党总支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学习,组织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充分肯定、宣传毕业生党员好作风以及在校期间取得的好成绩,了解倾听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建议,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

(三)牢记宗旨,率先垂范

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带头文明离校。

 

 

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