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作表率,凝心聚力抗疫情 ——我校师生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时间:2020-03-04 14:47:33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学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福建省委组织部及省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号召全校师生党员,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通过所在党支部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吴元凯等党员校领导以上率下带头捐款。全校共有432名师生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积极踊跃捐款。学校党委对所捐款项严格管理并及时如数上缴上级党组织。

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体现了我校党员平时看得出、关键时站得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员汇聚涓流成大海、勠力同心同抗疫的磅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