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2-17 15:08:53 来源: 作者:

 JZT06648_副本.jpg

12月13日,我校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周宏博、傅明星,各党总支书记,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党政办副主任徐竟芳等一行13人前往德化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斗争精神教育

JZT06594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历史图片、视频资料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泉州早期革命史以及革命战争年代中共福建省委组织发展史。

JZT06631_副本.jpg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及各总支书记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陈卫华作重要发言。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树牢斗争意识、磨炼斗争精神、讲究斗争艺术、增强斗争本领,不断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人员在福建省委旧址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重温入党决心和信念。

JZT06686_副本.jpg

回首峥嵘岁月坎坷路,难忘革命先辈悲壮事。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英勇顽强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