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
时间:2019-12-13 15:07:42 来源: 作者:

 _DSC2467_副本.jpg

1212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调研掌握学校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映评价,为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提供参考。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测评会。

_DSC24561_副本.jpg

会上,陈卫华从“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开展学习研讨”、“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致力深挖细查”、“努力立行立改,用整改成果取信于民”四个方面通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_DSC2462_副本.jpg_DSC2462_副本.jpg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就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对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