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1 14:42:22 来源: 作者:

 _DSC9360_副本.jpg 

11月19日,按照市教育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我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周宏博,学工部部长石智生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苏元涛主持。

_DSC9404_副本.jpg

会上,陈卫华、黄克安、周宏博同志在集中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查摆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应的整改落实措施。个人对照检查后,三位党员领导干部相互真诚坦率地作了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

_DSC9374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时时处处对标对表的高度自觉,坚持不懈抓好党章党规学习,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自觉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盘点收获,深入检视问题,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深刻剖析根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清,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_DSC9418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按照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把标准立得高一些、尺度把得严一些,在以身作则的同时,着力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以务实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_DSC939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