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21 14:40:36 来源: 作者:

  _DSC9289_副本.jpg

_DSC9278_副本.jpg

11月18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时期,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JB209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学工部部长石智生,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宏博、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培参、各党总支委员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石智生主持。

_DSC9268_副本.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卫华代表校党委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第一,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第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第四,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第五,要着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建设理论;第六,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_DSC9276_副本.jpg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邱家慧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她呼吁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做到三点:一要珍惜此次党课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各项讨论,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使自身在政治理论和思想道德等层面有明显的提升;二要以一个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培养专业素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三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认真秉承“知行合一”的校风,积极践行“刻苦钻研、探索创新”的学风,为我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_DSC9276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从11月16日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培训采用课堂授课、交流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影像资料学习、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

_DSC9307_副本.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石智生作培训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课上,石智生通过带领学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学员进行党史的教育,让学员更加清楚地了解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引导学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