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组织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0-31 11:00:18 来源: 作者:

 JZT03756_副本.jpg

10月30日,我校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泉州市图书馆新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JZT03792_副本.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为基础,增加部分福建省档案馆的珍贵馆藏,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部分,展出 255 份珍贵档案文献,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史。

JZT03738_副本.jpg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又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一堂生动而又特殊的“党课”。在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示照片、党史文献和珍贵实物,不时驻足沉思、互动交流。

JZT03695_副本.jpg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革命精神。作为教师党员,当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牢记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